uGet - 批次下載圖片、檔案且支援剪貼簿與續傳的下載工具

uGet - 批次下載圖片、檔案且支援剪貼簿與續傳的下載工具

網路各大討論板與社群網站上,常有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發佈有助淨化身心靈的佛經來超渡大眾,達到端正社會上各種暴戾之氣的效果。此類佛文一出,都會讓暴力血腥的討論板瞬間瑞氣千條、充滿靈氣;每個人都慈祥和藹、聖靈充滿。

然而這些圖少則數十張、多則上百張都有,一張張手動下載很沒有效率。該如何迅速下載這些「佛經」,讓自己體悟心靈祥和



Windows 上有不少支援批次下載的工具可用,如過去的霸主 FlashGet 與免費的 Free Download Manager。那 Linux 上有什麼樣的下載工具可用呢?


正所謂佛渡有緣人,本文將用 uGet 剪貼簿批次下載 PTT 圖王的佛料作為示範,助大家早日看透宇宙與生命的真相、斬斷一切煩惱、超越生老病死、結束六道輪迴,得到最終解脫而進入涅槃的境界。


安裝

軟體管理員搜尋並安裝 uGet 即可。


操作

於 PTT 複製整串含有圖片的文章後,貼到 uGet 的批次下載 > 剪貼簿批次下載中,即會直接分析剪貼簿中可下載的網址,自動排除其他文字。習翠維尼熊


Ptt 複製含有網址的文章


開啟 uGet 剪貼簿批次下載功能

uget 剪貼簿偵測出的網址


uGet 下載設定頁面



結語

uGet 其實是一個 GUI 界面,核心主要是靠 Aria 2 執行,但您可以在設定中切換成用 curl 或其他下載軟體來運作。它體積小、不佔資源且支援多線程與續傳下載,還支援 FTP、Metalink、BitTorrent 等多種通訊協定,並且在 Windows、Linux、Android 等平台上都有相對應的版本。十分推薦有需要的朋友們下載使用。


其他

圖王是誰?在哪裡可以看到他們?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寶鐘瑪琳中之人前世照片、年齡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