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dysee 怎麼用?熱門、有趣的台灣 Odysee 頻道推薦

Odysee 怎麼用?熱門、有趣的台灣 Odysee 頻道推薦


我認同你的理念且逃離了 Youtube,然後咧?


相信大家在打開 Odysee 之後,都會有一陣心慌的感覺。畢竟這裡是一塊空白、尚未紀錄你觀看紀錄和興趣的處女地,首頁僅會推薦外國熱門影片和少數台灣影片。

過去我們都太習慣在 Youtube 收看特定頻道影片,無聊時隨便看看熱門影片或隨機推薦影片也能獲得滿足。即使找到有趣的頻道,也只會手動加入或訂閱,而不會刻意去記住它的名字。習病毒熊維尼


哪邊可以找到有趣或實用的影片呢?本文將拋磚引玉,推薦幾個外國與台灣的 Odysee 頻道給大家。




生活、歷史與科學

超粒方

波特王

啾啾鞋

TaiwanBar 台灣吧

Veritasium

NiceChord (好和弦)

老天鵝娛樂


Vtuber 翻譯與精華

專門分享與翻譯 Vtuber 如絆愛、茸茸鼠、桐生可可、櫻巫女|#さくらみこ|#SakuraMiko、角巻わため/Watame、風真いろは/Kazama Iroha、鷹嶺ルイ/Takane Lui 的直播精華片段。


Hololive Vtuber 中譯與精華

Xar0zen殺忍

小樹の烤肉攤

MakiQ

偶像撿到槍【Hololive精華】



致命缺陷

Odysee 影片載入速度相較於 Youtube 來說緩慢不少,讓已經習慣快速載入的使用者相當不適應。建議使用 LBRY 看影片,載入速度比網頁版的 Odysee 快一些。然而這也是推廣 Youtube 替代品時最大的難處,畢竟上面的影片沒有很豐富、速度又慢,怎說服大家使用它?


從現實層面來說,Google 也是砸了數千億資金在 Youtube 上面的,其伺服器的覆蓋率與速度不是一般民間企業或區塊鍊能抗衡的程度。未來 Odysee 和其他影音平台是否能與之抗衡?有待時間的考驗了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寶鐘瑪琳中之人前世照片、年齡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