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Tab - The Great Suspender 的替代方案


先前The Great Suspender 因惡意漏洞而下架的事件,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憶猶新。一個看似無害的好用瀏覽器套件突然爆出這種事情,總是會讓人不安。目前能確定的是,舊版的套件應該是沒問題的,惡意漏洞是在原作者將軟體賣給其他人之後才出現的。




而目前在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上如雨後春筍冒出的The Great Suspender大多是熱情人士上傳的修改版或尚未被植入惡意程式碼的舊版本。至於是否要相信這些人所上傳的版本...就看各位自己的決定了。

最原始的The Great Suspender已經消失,看來已經正式被Google處以死刑了。

但如果你還是希望找一個簡單、好用、可靠、不會把你賣掉(?)的分頁休眠套件的話,我推薦各位可以試試看OneTab

OneTab自稱可以降低瀏覽器95%以上的記憶體,其實說穿了它只是把所有的分頁轉成清單後放在新分頁上罷了。

就是這麼簡單好用,沒有其他多餘的功能(帳號、雲端...),一鍵就能解決各位的資訊焦慮與分頁開太多的麻煩。如果你也在尋找分頁休眠與節省記憶體的方案的話,可以考慮用看看OneTab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寶鐘瑪琳中之人前世照片、年齡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