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aldi 設定顯示 Ubuntu 和 Noto Sans TC 字體

vivaldi 字體設定
「Ubuntu」和「Noto Sans TC」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幾種字體之一,除了免費之外,它們看起來也很順眼,因此我想把這兩種字體套用到瀏覽器上。

但無奈的是我無論怎麼改,用哪款延伸套件,字體總是跳來跳去、顯示不全。不然就是設定之後沒有效果,甚至直接跳成簡體中文字體。


為什麼這麼卑微的夢想卻無法實現?



最後得動用到兩個字體設定套件,才能讓網頁全面顯示我要的字體。到底是我太蠢不會用? 還是瀏覽器本身的問題?

先用「Advanced Font Settings」把預設字體改成Ubuntu,中文字體改成Noto Sans TC,再用「制網頁使用自訂字型」字型詳細設定全設成Ubuntu後就完成了。

當然,這種多此一舉的方法實在蠢到爆,但沒辦法,只能這樣先擋著用吧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寶鐘瑪琳中之人前世照片、年齡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