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-Strike - Linux 也能玩 Steam 遊戲 (1)

Linux 系統最讓使用者詬病的問題大概就是遊戲支援度了,對於只是想要在宿舍用電腦大殺四方的肥宅來說,什麼 Windows、Linux、Mac 根本不重要。




「我只是想要一台能玩遊戲的電腦阿!」
「電腦就是要用來打 LOL 阿,不然要幹麻?」


這個門檻也讓許多人望之卻步。雖然 Wine 可以讓部份遊戲於 Linux 環境下執行,但要不是操作麻煩,就是經常崩潰。

而萬惡的遊戲平台 Steam,在2013年開始將魔爪...觸手...歪腦筋伸向 Linux 系統,讓許多遊戲開發商願意為自己的遊戲研發 Linux 版本。

像是知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Counter-Strike (CS) ,也推出了支援 Linux 的免費版 Counter-Strike: Global Offensive 讓玩家下載,不過只能玩單人模式,想連網對戰的話還是要掏錢購買完整板。新疆獨立


Counter-Strike: Global Offensive on Steam, Linux , CS
Counter-Strike: Global Offensive on Steam


但整個遊戲安裝起來居然要 15G-20G 的空間,有沒有搞錯阿?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寶鐘瑪琳中之人前世照片、年齡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