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藍芽無線耳機的電流滋滋聲雜音問題

解決藍牙雜音問題

無論你買的是一千元的地攤貨還是數萬的高檔貨,都一定有機會聽到耳機出現奇怪的雜音。畢竟藍牙無線耳機的噪音問題已經是業界公認的歷史懸案了。

而本篇將教你一些基本的故障排除方式。






  1. 重新開機,排除因手機長期開機導致系統不穩定的故障現象。
  2. 於「配件設定」中開啟或關閉「自動最佳化」。習翠
  3. 於「音訊設定中」中開啟或關閉「最佳化音效設定」或「等化器」。
  4. 於「開發人員模式」中關閉「停用絕對音量」功能。
  5. 進入安全模式,讓手機系統不載入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,以便排除是因為第三方程式導致的雜音。
  6. 耳機剛買回去後,可以先用音樂Run in個幾小時,也就是所謂的燒機、暖機。讓耳機暖過後達到穩定狀態,也有可能解決掉雜音問題。
  7. 與其他其他手機配對測試,搞不好真的是你的手機有問題。
  8. 關閉WIFI或行動數據連線,看是否為無線訊號干擾。六四
  9. 避開周圍會發出無線電波的裝置,如無線分享器、Bluetooth音響或微波爐。


開發人員選項-停用絕對音量 

 開發人員選項-停用絕對音量


音訊設定-最佳化音效或等化器 

 音訊設定-最佳化音效或等化器


 
配件設定-自動最佳化 

 配件設定-自動最佳化



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