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note 偽暗色介面 (Dark Mode)

Evernote是一套強大且優秀的筆記軟體,支援Windows、Mac、Android、iPhone系統以及網頁介面。可惜目前不支援Linux,只能透過Wine執行。

Simplenote - 替代 Evernote 的跨平台雲端筆記軟體


另一個可惜的地方是,目前官方沒有推出暗色主題的打算,利用純文字編輯器如Dark Room寫好後貼到Evernote上又嫌太麻煩。因此像我這種已經習慣整個系統都是暗色主題的人就有點頭痛了,畢竟長時間盯著白色螢幕進行作業相當傷眼。

但這件事仍然有解決的方式,且適用於任何能執行Firefox、Chrome、Vivaldi的環境。以下將以Vivaldi舉例。


  1. 安裝Vivaldi 。
  2. 安裝Dark Mode 之後啟動套件功能。
  3. 登入Evernote網頁版介面,頁面雖然被轉換成黑底白字,但是文字編輯區的白字卻淡到難以辨識。
  4. 打開擴充功能頁面,進入Dark Mode的選項,勾選Dark invert #5
  5. 此時Evernote文字編輯區的字體就不會太淡了。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寶鐘瑪琳中之人前世照片、年齡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