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Tor Browser 跳板上 PTT

本篇將教各位如何用Tor Browser來讓BBS連線時更換IP,步驟更為簡單和方便。



用 Tor Browser 跳板以台灣 IP 登入 PTT (2022)


用 Tor 洋蔥跳板在 PTT 上隱藏自己的 IP 位置

用 Tor 跳板切換台灣 IP 登入 PTT習翠






1、下載最新版本的Tor Browser for Windows
Tor Browser Windows 版本下載頁面


完成安裝並啟動Tor Browser,等待它完成連線後,進入
Options > Advanced > Network > Connection 選擇 Settings


tor browser 設定頁面


如果沒有意外,應該會如下圖。習翠


tor 連線設定 proxy

預設的情況下,相關設定如下:
SOCKS Host:127.0.0.1
Port:9150
勾選 SOCKS v5 
確認無誤之後關閉設定視窗,保持Tor Browser開啟。

下載Freecap並完成安裝後啟動Freecap,將具有SSH加密連線功能的BBS連線軟體拖曳視窗內。(具SSH加密功能的BBS軟體可參考這篇這篇)


Freecap 設定 pcman

進入File > Settings視窗,填入與Tor Browser相同的Host和Port。


將 FreeCap  設定與 tor 代理連線


儲存後啟動Freecap視窗內的BBS連線軟體,如果成功應該會看到BBS連線軟體的視窗上會出現 via FreeCap

利用 tor 為跳板與 Freecap 切換 ip 連線上 ptt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寶鐘瑪琳中之人前世照片、年齡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