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順利在 Windows 10 下跑起來


自從微軟發布了最新的作業系統之後,你的電腦可能也跟著升級成了Windows 10。但無奈的是新系統在執行老遊戲時,常會遇上相容性問題。如果你的遊戲無法在Windows 10 上執行,或遇上有聲音無影像的問題,可以試試下面這個外國網友所提出的解決方式。


  1. 將Red Alert 2資料夾複製到 C:\ 目錄下,除了C:\Program Files (x86) 以外的其他資料夾。
  2. http://www.stuffhost.de/files/cnc/ 下載 graphics patch 後直接解壓縮到 Red Alert 2資料夾。
  3. 執行CnCGraphicsPatch.exe,選擇Yuri's Revenge 並按下 Apply patch,會顯示 This patch is currently active.
  4. http://bitpatch.com/ddwrapper.html 下載 ddwrapper這個檔案並解壓縮到 Red Alert 2資料夾。
  5. 用記事本編輯 aqrit.cfg 這個檔案。
  6. NoVideoMemory = 1
    forcedirectdrawemulation = 1
  7. 如果要以視窗模式進行遊戲,則在捷徑後方增加 -win 相容性選擇XP SP2 16位元模式 以管理員身分執行。

其他: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win10要怎麼連線區網
目前我建議用第三方連線程式來執行遊戲,因為Win 10 要解決IPX通訊協定可能有點麻煩。但您可以試試看另一篇教學 http://mrguarder.blogspot.tw/2012/12/blog-post.html
s910814102寫道…
依照blog主的方式安裝了,但是顯示[錯誤-無法設定顯示模式]QQ
用視窗模式跑跑看,說不定可以。